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矮凳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布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L型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時光荏苒,又到了年終歲末,隨著眼角皺紋的出現,漸漸的明了生命的意義以及愛的真諦。 【愛是逃避】十七歲花一樣的年紀,水一樣的清純歲月,校園生活充滿了生機與向往。我的前座是一個小眼睛男生,高高的個子,黝黑的皮膚,笑起來的聲音很響很甜。自習課上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借著鉛筆橡皮,偶爾不經意的抬頭正迎向他的目光,彼此會第一時間轉移視線,隱約感覺有一種無法抵制的感情迎面撲來。直到有一天,他示意我在桌子底下有東西遞過來,我的心居然忐忑不安,觸及到了他的手,本能的抽了出來,可是他的手強有力的再次拉住,他的眼神中似乎有種噴火的意念,一瞬間灼傷了我的神經,使我僵在那里,半響動彈不得。當血液沸騰全身,逐漸冷卻后生硬的抽回了手,埋下頭不敢看他的臉。飛過一張字條:讓我做你的保護神好嗎?我們還小,謝謝你的在意,我們必須保持距離。那是我第一次寫字條給男孩子。從此他調到離我很遠的位置,我們不再玩笑不再打鬧。是一種前所未有過的冷漠。只是在每個周末都會在書桌里看到他抄寫的一首歌詞,亦或是一首小詩。時光靜靜流淌著。 【愛是執著】畢業后去了外市打工,那一段青澀的情意,也在告別學生時代的時候悄悄落幕。與閨中密友的書信來往是我的一大樂趣。一日收到署名朋友的一封來信,迫不及待的打開,竟然真的是他寫來的。信中訴說著往日的時光和思念,也告訴我如何用音樂盒像我的好友換回的住址。信末那句只愿能看到你對我笑一笑就知足了。讓我感動了好幾個晚上,當晚回復了愿他學業有成,一切安好的回信。日子就這樣流逝著。 【愛是爭取】二十歲年末的前夕,你風塵仆仆的趕來,羞澀的你不顧我的家人在場,當眾說著要給我幸福的誓言。驚訝的不止是我,還有滿屋子的家人。看著你瘦瘦弱弱的樣子,還有一張稚氣未脫的臉龐,母親第一個持反對意見,不顧顏面的說著,你走吧,同學來走動倒也可以,不要胡思亂想。你羞紅了臉龐,悻悻的離開,紅了的眼圈滴下了我從未看過的男人淚水。 第二天你又來了,阿姨請給我一個機會吧,我會盡我一切將妮照顧好。眼睛紅紅的你一字一句的說著,我會的,請相信我好嗎,你說的那樣誠懇那樣動容,眉宇之間流露著那種哀傷和堅定,竟讓母親無言以對。順理成章的我就成了他的新娘。 【愛是相偎】婚后的日子是甜蜜的,他會時不時的拉著我的手背著古詩,會在我熟睡時在臉上亂涂亂畫,會背著我滿屋子的亂轉。沙灘上常常會留下我們的腳印。大街上也有我們手拉手的影子。病了有他親切的問候和細致的照料,痛了有他的聲聲呵護和愛撫。女人只有在幸福的時候才是美麗的,我知足我幸福所以我美麗。 【愛是寬容】轉瞬我們已走過十幾年,婚姻早已過了七年之癢,生活的重心都從對方轉嫁到孩子身上。逐漸嗜酒如命的他讓我忍無可忍,在一次次酒醉不醒人事后的吵鬧著混沌著,一次次苦口婆心的相勸,一次次的白費力氣,最終扔下一句酒與我任選其一,我無奈的選用了這種激將法,帶著孩子暫且離開了他。沒有我的日子他更是借酒消愁,有時醉的一發不可收拾,那日電話我說他餓了,想要吃我做的面條。想著他哀傷的眼神,獨自在家的孤獨,還是不忍心。到家后他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婆我也不喝酒了可以嗎。看著他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態,我竟笑了起來。 婚姻是靠心去經營,靠愛去主宰,不要偏離軌道,為愛執著,為愛堅守,永遠。

芭蕉綠了櫻桃紅,歲月匆匆而過。一眨眼,又到了粽子飄香的時候。“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獨自一人站在窗前,朝老家方向眺望,惆悵、失落、不安,涌上心頭,思念離世的父母,陳年往事,歷歷在目。 兒時,母親包扎的粽子溫潤而清香,吃在嘴里,甜在心頭,更是印在腦海里,故鄉的端午節,浸透著一種濃濃的親情。老家,在我的心中就像那鮮美的粽子一樣讓人眷念,讓人回味。憶及父母,思念的情愫在這個特定的日子里驟然升華,我的眼眶充盈著熱淚。 常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而我偏偏是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似乎也就注定是一個悲亦淚,喜亦淚,憂亦淚,樂亦淚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知流過多少淚。兒時頑皮遭父母呵斥,流下了委屈的淚;上學貪玩被老師狠批,流下了惶恐的淚;升學受挫覺前途渺茫,流下了悲觀的淚;收到高校錄取通知書,流下了激動的淚。成年以后,愛流眼淚的習慣并沒有改掉多少,有時會被一些煩心事攪得淚眼漣漣,可流淚之后如釋重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在現實生活中,人人都不同程度地流過淚:或失意之淚,或喪親之淚,或失戀之淚,或成功之淚……人非草木,孰若無情。看他人流淚,我感同身受。流淚,并不是弱者的表現。它不僅調節心情,還可激勵我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不斷地審視自己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從某種意義上說,流淚,會成為我們人生路上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 隨著歲月的流逝,每個人都能品味到眼淚的味道,有酸澀的,有苦痛的,也有甘甜的。在緣聚緣散的人海中,每當我掏心掏肺地善待同事或朋友時,如果換來的是懷疑的目光在審視我那份真誠,我的淚一定是酸澀的;每當我與耕讀好友或至愛親人別離時,我的淚一定是苦痛的;每當我與闊別多年的恩人或音信中斷的知己邂逅相遇時,我的淚一定是甘甜的……其實對于眼淚,在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也許每一滴眼淚就是一個美麗動情的故事或是一段感傷哀婉的往事。生活的滋味不過如此,這就是真實的人生寫照。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我的流淚,更多的是來自我們身邊的感動。比如北京申奧成功并圓滿舉辦、“神舟五號”實現中國載人航天夢想、上海首次承辦世博會并取得成功、中國首位女航天員成功進入太空等,令人歡慶的事;汶川特大地震、玉樹地震、冰雪災害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愛心匯聚、大愛無疆,讓我無時不感受到中華大家庭的溫暖,那時激動的熱淚便會不自覺地涌出;再譬如一年一度的感動中國頒獎盛典,“平民英雄”感人至深的一幕幕往事,還有眾多未被鎂光燈聚焦的“最美者”鮮為人知的無私奉獻的故事,總會給人以長久的思索與追問:是什么樣的情懷使他們造就了如此浩瀚宏闊的精神世界?是什么樣的機緣使他們令九州動容?走近他們,叩問自我,在感動中找尋本真。 眼淚,一生陪伴著我們從嗷嗷待哺的嬰兒到激情勃發的青年,再到垂暮龍鐘的老者。流過眼淚的人生一定是難忘的,或歡樂,或不幸,我們畢竟嘗到并懂得了生活的滋味。故,有眼淚伴隨的人生,才是豐富多彩的人生;懂得品味眼淚味道的人,心靈才會得以凈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深夜好文案 1.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話,還好我遇到了你! 2.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是一直在尋找你。 3.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4.情話是看來的,情書是抄來的,套路是學來的,玫瑰是偷來的,勇氣是借來的,愛你是天生的。 5.比起永遠,我更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天,因為我想陪你路過所有夜晚! 6.我想做一個終結者,終結過去的你,也想做一個始初者,讓你開始好好愛我這個人。 7.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8.時光明媚了你的眼,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我們來日方長。 9.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0.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1.不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想安安靜靜地走在小路上,只有我和你。 12.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13.我想寫一個故事,以"我"開始,以“幸福”為主題,以"我們"結尾,你看可好? 14.我覺得我們的愛情就像個糖果罐,我們呢,就像兩個圍著這個糖果罐的孩子,不時地從里面發現一些驚喜。 15.最好的年紀,不辜負最美的相遇,往后余生只要有你,足矣。 16.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不要問為什么你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7.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18.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是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深夜好文案 1.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2.不要山間清朗的月,不要古城溫暖的光,我只要你。想你的夜,石頭都開了花,星星也學會了說話。 3.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4.最溫柔的月光,也敵不過,你轉瞬的回眸。 我喜歡你,不光是因為你的外表,還因為你的品味和內涵,溫潤如玉。 5.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6.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7.我愿意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8.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9.我喜歡和你擁抱的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很安心。 10.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個日子! 1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2.我上不了九天攬不了月,去不到五洋捉不到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你,暖了你,已經足夠。 13.你帶給我的是什么呢?就是停電的那一刻,我第一個念頭不是去找蠟燭,而是去找你給我的安全感! 1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5.愛情可遇而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6.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暖的茶。 17.輕輕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漣漪。悠悠地,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憶里,甜甜的。 18.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深夜好文案 1.擇一城終老不棄,遇一人白首不離,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開開心心每一天。 2.我總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可我就是覺得除了我誰都配不上愛你! 3.有些人坐飛機就可以遇見,有些人坐時光機才可以遇到,下次再見,談笑風生,不動情! 4.我以前挺囂張的,直到后來遇到了你,磨平了我所有棱角,我以為你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但是我喜歡! 5.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你愿我為畫地為牢,我愿陪你共渡此生。 6.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分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 不是多喝水,你覺得呢? 7.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為你寫首情詩,一字一句一掂量,把文字寫成熾熱模樣。 8.和你在一起的時刻都很美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9.我把前半生都寫在回憶里,期待后半生的你,你準備好了嗎? 10.我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1.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2.在這百無聊賴的時光里,你是我的人生須盡歡,是我的醇香杯中酒,是我的余生漫漫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13.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我攜漫天星辰以贈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14.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5.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16.你在我面前像一座冰山,而我卻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無論我的火焰多么的渺小,我都要把你融化。 >>>更多美文:好文案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西屯兒童房沙發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8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