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鞋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機能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 曾經有那么一段故事,發生在我的世界里,在慌亂間尋找真實!于是,我努力地將故事的支離片段拼湊起來,也就,有了一個連我都一時無法預計結局的夢…… 無數次的徘徊在流年的傷痛中,同樣無精打采的看著周圍的一切,是看透?還是迷茫。 我曾不止一次的問自己,可是,被自己的冷漠拒之門外! (2) 每天,準時六點三十分起床,洗漱,連早飯都懶得吃,去上班,一直到第二天凌晨,累得躺在床上,入睡。如此,偶爾也會想想,幾個月前還在學校里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可笑的是,那時候幼稚的我對于上學讀書來說,是一種煎熬,可是等煎熬出來了,你不由自主地踏入了一個更加殘酷的圈子里,在期間,沉淪,墜落! 偶爾趁著吃飯的時間,我也會騰出腦袋想想,年少的我們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顛廢流離,是因為往后的平穩,安靜?也許就是這樣吧,大人們曾這樣教育過你。 (3) 走在路上,大地披上新裝,很純,卻被人們無情的踩下去,急匆匆,誰能又去理會雪的憂傷,看著雪花從純潔到落地悲劇,不由得搖了搖頭,因為,我也踩在了上面,感受著雪的悲哀! 沒人知道,冬的悲傷,更不懂秋的寂寥!暮秋早就過去幾個月了,可是每當我步入山腳下,看著那光禿禿的樹枝時,不知不覺,淚眼迷蒙。是游子因離家而看到落葉歸根而觸景傷情,還是我們用心看到了落葉歸根后隱藏的不幸?沒有人能夠讀懂,只有那荒蕪,述說著它們的無奈。 曾數次想去嘗試著用欣賞的眼光去看秋,那種古人稱贊過無數次的秋,可是,終究白忙活一場,在金黃色的塵埃下,我看到的只有無盡的憂傷。難道我們的青春,已被憂傷蒙蔽了天空?我不懂…… (4) 怎么說呢,可以說是自己的心態在逐漸變化著,隨著這個每日變更的社會一起,風雨云煙,一切,成為往事,我們最初的那種青澀,早就不復返。有的,只有回憶罷了,甜蜜,或是悲傷,高興,亦或是哭泣,在磨礪中我們學會我們曾期望的一切,可是,愈長大,愈少了歡樂,多了苦澀。有多少心酸涌入心里,蓋過香甜! 回眸,映出幾度滄桑;微笑,努力掩飾傷悲。 窗外,機器聲轟鳴,屋內,音響聲震耳。似乎,它們都在努力地證明著什么,每一個事物的存在,都有著對于生命重新的審望。 (5) 多年后,我們轉身回望,愛過,痛過;見過,也體驗過。在微笑中掙扎在情感的邊緣,淚已流干,只有那凄涼,于天地間蔓延!無奈,早已是葉落情殤。

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比父母更愛你的,是父母的父母。 深以為然。 去年年底,一張奶奶偷看孫女結婚化妝的照片,讓人淚目。 婚禮當天,奶奶怕打擾年輕人,怕人嫌棄她老,就躲在門外偷偷看孫女化妝。 被發現后,不好意思地想關上門。 這一幕,被攝影師抓拍到,從放大的照片中,依稀可以看見奶奶眼里的淚光。 新娘看著照片哭了很久。 她說小時候父母離異,是奶奶看著她長大的。 奶奶住在農村,家里條件不好,但每次去奶奶家,奶奶都會把攢下來的錢塞給她。 奶奶從家走到公交車站,要停下來歇三四次,但每次都堅持送孫女上車。 如今看到孫女結婚,奶奶知道世界上又多了一個人愛孫女,可奶奶的心里,依然被不舍和牽掛填滿。 有老人疼,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在老人們的庇護下,即便世間風雪,也能變成人間樂園。 常憶兒時梨樹下,你挑針線我摘花。人間歲月因時盡,減我十年加給她。 從前,你照顧我,如今,換我來保護你。 小時候,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像是我們的守護神,總能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在外面受欺負了,他們生氣地跑去和人理論;被父母責罵了,他們心疼地幫我們擦眼淚;生病發燒了,他們守在床邊整夜整夜地睡不著; 何其幸運,人生中有那么一段時光,是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陪著長大的。 老人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夠陪我們長大,即使生命只剩下最后的微光,也要照亮我們未來的路。 而對于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愛,我們總是后知后覺。 在他們愛我們的時候,我們還懵懂無知,等我們懂了,他們卻已經老了。 就像詩人王海桑在《爺爺是個老頭兒》中寫的一樣: “他的一生我也知道的很少,他說過一些,我記不大起來,就像他愛我很多……我只是喊他一聲爺爺” 有些人愛你久了,你便習以為常,以為他們永遠不會離開。直到有一天他們老了,病了,甚至是走了,才追悔莫及。 這世間,總有報不完的恩情,盡不了的孝心。 我們總是僥幸地以為,歲月漫長,總會有下次的,總會有機會的。 卻忘了時間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比起來日方長,更多的是世事無常。 在一檔節目中,有位嘉賓說他的爺爺個子矮,還是個瘸子。他小時候不懂事兒,時常嘲笑爺爺。 爺爺卻不在意,還總是笑著逗他:“那你長高一點兒嘛。” 長大后,他很后悔,想和爺爺說一聲對不起。可爺爺得了嚴重的老年癡呆,誰也不記得了。 他本來想等賺錢了,在爺爺下次生日的時候,給爺爺發個大紅包。 但不久后,爺爺就去世了。 爺爺再也聽不到他的道歉,也再也等不到他的紅包。 席慕蓉說:“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 歲月無情,不為任何人停留,也不因悔恨而重來。 曾經匆匆地一次見面,可能便是此生的最后一面;曾經來不及說出口的想念,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 我們總是忙工作,忙孩子,忙應酬,忙得停不下腳步,回頭看看爺爺奶奶、姥姥姥爺。 偶爾給他們發個紅包,買個禮物,就覺得自己盡孝了。 但是有一句歌詞唱的,“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六百塊。” 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陪伴,才是親情最美的注腳。 前段時間,轉院火神山照顧外婆的武漢女孩阿念,感動了無數人。 本已絕食的外婆,在阿念的照顧下,開始喝粥,吃橘子,配合護士打針吃藥。 雖然最終,阿念的外婆還是走了,帶外婆回家的任務,她沒有完成。 但網友說她已經很棒了,叫她不要自責。 如今,我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或古稀,或耄耋,背脊已駝,雙鬢蒼白,身體也不再健朗。 一次普通的感冒,一次意外的跌倒,都有可能將他們從你身邊帶走。 趁他們還在,別吝嗇你的時間,不要讓陪伴,成為遺憾。 時間過得太快,他們已經不起等待。 無論工作多忙,記得常回家看看;無論距離多遠,記得打一個電話; 也許明天你又將啟程,但別忘了,陪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吃一頓飯。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軟裝居家布置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w8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